温控箱时间Product

联系我们Contact Us

    苏州台立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    联系人:胡中粮         

     微信号:18913121115

    地址:江苏昆山市千灯镇恒升花苑18幢10号

    手机:18913121115   13338651115

     QQ:6660512  

     reliudao.com      reliudao.cn      邮箱: reliudao@163.com

    微信号:18913121115 

    邮箱: reliudao@163.com 

    www.reliudao.com

    www.reliudao.cn

温控卡温控箱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温控箱时间 >温控卡温控箱

温控卡温控箱

OEM代工winmold温控卡


点击放大
公司名称: 热流道温控箱,时间顺序控制器,时序控制器
产品型号: OEM代工winmold温控卡
产品简介:

OEM代工winmold温控卡 坚固 美观 好用

详细说明

坚固 美观 好用

苏州台立龙公司专业精制温控卡

控温特准超稳定,精密到+- 0.1

操作十分简便

免费保修两年 高档温控卡为市场价的40%,性价比全国最高

1、采用PIDD控制技术,能快速和精确地把温度控制在±0.1℃之内,与一般PID的全电压开关方法不同,PIDD相角加热基本上电源从未关闭,它在相角变化时调节输出电压,这样可减低温度之波动及延长电热棒寿命。

2、输出电流15AMP或30AMP任选。

工作电压220VAC±10% 50/60HZ或120VAC±10% 50/60HZ任选。

3、传感器可通过设置选择为J型或K型热电偶。

4、本温控器具有热电偶断开、正负接反、短路报警及温度过高、过低报警;温度显示单位可选择℃或;通过上、下箭头按钮设定温度,温度设置范围为0~500℃。

5、可由按键切换至手动模式设定功率输出百分比(%)。

6、有软启动模式、手动模式、自动模式

软启动模式的作用是保护发热圈,防止因潮湿造成短路烧毁加热器。

7、警铃声音在吵噪的工作环境中可以提醒操作人员。

8、本温控器配有保险丝进行标准保护,如果模具内湿度过大,软启动无法正常工作,热电偶电路中就会产生电压,此时保护电路产生偏压,潜在的高电流从T/C电路中转移,并切断保险丝。没有这层保护,温控器的所有部件都将被永久性损坏。

9、本温控器在电源未被关闭的情况下,突然接插部件,温控器会延迟对发热丝加热,减小控制器内电流,防止危害性事件发生。

10、可控硅短路保护,本温控器有双向可控硅,它可以使温控箱在它短路时切断发热圈电源,当实际温度超过设定点,温控器会监测发热圈的电压,并安全断开电源,显示错误信息,在加热器未被彻底烧坏前通知操作人员。

11、温度控制精度为±0.1℃,显示精度为±1℃。

12、插槽式设计可直接代替国外知名厂牌的产品。

PRT窗口:显示PRT实际测量温度,在参数设置时显示参数序列号。

SPT窗口:显示SPT设置温度,在参数设置时显示具体参数。

SPT窗口低位数表示:显示C表示当前显示的温度单位为℃,显示F表示温度单位为华氏度

:指示点闪亮表示发热丝正通电,不亮表示发热丝没通电。

  SPT显示的数据表示为XX%。在手动模式下显示加在负载上的工作电压百分数;如:显示1.00表示输出电压为满负荷电压的100%,显示0.65表示输出电压为满负荷电压的65%

软启动、手动、自动开关

在软启动模式下,ST灯亮,按下此键进入自动模式,AT灯亮,再按下此键进入手动模式,MAN灯亮,再按下此键进入软启动模式,ST灯亮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打开电源开关,而发热圈的温度低于100℃或212时,温控表自动进入软启动模式ST灯亮,发热丝缓慢加热,4分钟后自动转为自动模式,AT灯亮。

在手动模式(MAN灯亮)时,发热圈将按SPT显示窗所指示的XX%电压工作并保持该模式。

   自动模式(AUTO灯亮)时,发热圈将加100%电压并保持该模式。

错误信息显示:

E01:闪烁显示Hi.,表示温度过高。

E02:闪烁显示Lo.,表示温度过低。

E03:表示热电偶断开。

E04:热电偶正负接反或短路;或发热丝断开或可控硅断开,温度升不起来,且时间超过P04所设定的时间

E05:表示可控硅短路,温控表不受控制的升温,并且升温时间超过P05设定的时间,温控表将自动关闭电源。

更多...最新评论

快速评论

标题:    姓名:
内容: